河大资讯

体育学院就足球教育与校外企业开展意向性合作

作者: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就足球教育与北京迈思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性协议。华域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北京迈思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冰,华域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华域润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佳,学院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张大超,副院长牛云杰出席仪式,签约仪式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

张大超首先向白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院的定位和发展阐述了与北京迈思博体育文化发展合作的优势和前景,围绕筹备设立“国际足球学院”中外办学项目、教练培训基地项目、足球学术论坛访学研讨活动等进行合作说明。

孙佳高度评价了体育学院的教学科研实力。他指出,体育学院学科专业在省内及全国都有较强实力,师资力量雄厚,体育设施齐全、完备。他表示将为国际足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希望能与体育学院在足球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实现共赢。

杨军表示,本次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是推进体教结合、改进足球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举措,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取得实际成效。随后,张大超与白冰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性协议书。

据悉,北京迈思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足球教育资源平台型公司,专注于体育教育与足球教育的研发和推广及相关投资产业,搭建海内外体育资源平台,助力中国足球教学和训练水平提高,促进中国足球教育发展。迈思博及其外方合作伙伴与多家欧洲高校及体育组织签署合约,负责高校及培训课程在中国的推广和实施,聚集了丰富的欧洲体育教育和足球教育资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