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化学化工学院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作者:王路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方蒙等领导班子一行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老教授,送去学院全体教职工生的关心和祝福。

方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退休老教授及其家人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和问候,并对他们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方蒙将学院2017年一年以来科研、学术研究、学生培养等情况做了汇报,并认真听取了老教授们对学院工作的宝贵建议和意见。

在老教师们家中,院领导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交流了曾经的教育工作经历,希望老教师们多锻炼身体,并一一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有时间常回学院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关注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

在张仲仪教授家中,87岁高龄的张老师给大家讲起工作往事,对几十年前在河南大学工作的经历,饱含深情。他说的最多的是感谢,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在李丙寅教授家中,近90岁高龄的李老师讲述其在学院工作、教书时的往昔,激动的热泪盈眶。老教授十分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得知学院在科研、教学和招生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后,他们为学院各方面的发展感到高兴。

老教师们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仍心系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老教师们肩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及对学校和学院的深情,他们是老一辈河大人的缩影,值得我们每一代河大人尊敬和学习,向离退休老教师们致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