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2月4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院长顾玉宗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在开封的离退休老教师、困难教工党员及春节留校学生,向他们表示慰问并提前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

在离休老教师家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离退休教师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同时向他们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最后勉励离退休教师安度好晚年的生活,并继续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困难党员家中,学院领导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状况,鼓励困难党员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党组织会与他们一起面对和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看望春节留校学生时,学院领导具体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寒假留校安排,鼓励大家做好时间规划,多读书、读好书,同时还特别叮嘱大家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有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联系,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

离退休老教师、困难党员们及留校学生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