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艺术学院举行2018年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作者:张雅涵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晴朗冬日,立春前日,艺术学院部分离退休教师、中层以上干部欢聚在新艺术楼108教室,举行了2018年离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茶话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迎红主持。

首先,席卫权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老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他就2017年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艺术创作与展演工作、学生工作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的重点工作向在座的领导、教师做了全面的回顾与展望。同时他也表示学院发展依旧“任重而道远”,希望各位前辈老师继续对学院的发展与建设给予指导与帮助,多提宝贵意见。

接着,离退休教师积极发言,对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们纷纷表示,他们退而不休,一直高度关注和支持着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取得的突破性成绩感到无比的骄傲,希望今后在教学、学科建设、名师名家打造等方面科学规划,取得更大的成绩,继续保持在河南省乃至全国艺术教育的引领地位。

最后,与会在岗教师向各位老教师拜年祝福,大家合影留念,2018年新春茶话会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