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2018年1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2017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新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具体要求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责任、将理论学通学深、将思想谈开谈透、广泛征求意见,把问题找准找实、直面问题深刻分析,把对照检查材料写好写实等五个方面着手,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张国强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然后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带领全体处级干部重温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等内容,并代表学院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明确地分析了学院问题存在的原因及整改措施。

随后,在张国强的带领下,处级干部逐一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反思,围绕学院的发展谈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同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国强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此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了学校各项安排,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查找了问题,深挖了根源,下了真功夫,说了真心话,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张国强说,此次会议依旧存在着差距,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在今后的工作中,理论学习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关注学院发展,在理论学习中,结合实际,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第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开展调研,更多地与一线教师和学生接触,深入了解并掌握情况,为工作开展提供第一手资料。第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不解地为师生服务。第四,要角色定位准确,大院领导干部和分院领导干部各司其责、健全机制、狠抓落实,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他要求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思想上和认识上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