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文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26日上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仰祝主持。

李仰祝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针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进行了专题研讨。接着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都分别对照六个方面,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如实作出报告。班子成员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坦诚相见,推心置腹。

李仰祝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都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都着眼学院发展大局,以长远的眼光谋划学院发展顶层设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引进、专业认证、博士学位点申报等方面达成共识。会后大家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提升领导能力,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各项工作规划,增强责任担当,从而带动学院更快发展,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按照学校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前期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认真听取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相互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并根据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