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友成主持。

会上,王友成首先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实际,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处级党员干部逐一联系自身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红脸出汗有“辣味”。

王友成在总结时说,大家在民主生活会上讲真话、动真格,自我批评聚焦问题,态度诚恳,主动亮丑;开展批评出于公心,有的放矢,刺刀见红,普遍接受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的教育和洗礼。他表示,我们要正视差距和不足,强化问题导向,重点在理论学习、立行立改、建章立制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促进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更好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作了充分准备。王友成在学院党政联席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组织处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处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查找不足,谈心交心,征求意见,认真撰写修改对照检查材料,做到问题准、画像真、分析深、整改实,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