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25日晚上,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在学院A31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院党委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要求每位领导干部在认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深刻分析不足,广泛谈心谈话,深入交换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生活会上,王宏华代表领导班子作深入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她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院和自身实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查摆了班子及本人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问题出现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干部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和如实报告个人、家庭、亲属重大事项,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宏华在总结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查摆问题不掩饰、不规避,剖析原因触及思想灵魂,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达到了帮助同志、增强信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院党委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学院内涵发展,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推动学院科学健康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