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雷霆讲话精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系列活动,认真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雷霆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讲话精神。

近日,学院党委通过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微信群,及时转发校雷霆同志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军领读雷霆的讲话。与会成员一致认为,雷霆同志的讲话为我们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尤其是对学校整体党建工作提出的规划,更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表示,要努力提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深刻领悟雷霆同志的讲话实质,深入钻研,以求进一步领会其精髓要义,做好带头作用;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实际,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班子成员既有分工更要合作,以集体智慧共同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同时进一步引导教职工生党员,对照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找准位置、定目标,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做实在一流学科发展事业上。

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赵东保要求各个党支部认真学习雷霆同志讲话精神,要把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和学习结合好,要把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助力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