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艺术学院召开期终工作总结部署会

作者:张子玮 李雨晴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期终工作总结部署会在新艺术楼405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席卫权对艺术学院2017年度的党建、本科生研究生教学、科研及学科点建设、对外交流、艺术实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以及工会和关工委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副院长彭西春、班一、韩梅分别就艺术学院期末教学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社科基金申报等方面的内容作了总结。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迎红按照学院党委安排,在会上传达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校党发[2017]71号)《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奖发放办法>》(校党发[2017]72号)和《河南大学教职工生自媒体行为规范》(校党宣字[2017]13号)文件精神。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为全体教职工宣读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的通知》。他表示,2018年的党建工作要向基层党支部延伸,各支部要切实履行好自身的职能,推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加强基层团体组织工作、强化院内民主教学制度,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平稳、顺利的开展,为学院发展提供保障。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开展工作,齐心协力,埋头苦干,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做出努力。最后他代表班子成员提前祝全院教职工新春快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