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文学院召开第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焦敏 孟祥芸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月19日下午,文学院第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大教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文学院副院长白春超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葛本成向大会致辞,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对辛苦奋斗在各个岗位的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院长李伟昉作了题为《推进科学管理 建设“一流”学科》的学院工作报告,对2017年文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说,文学院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加强政工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廉政建设,做好工会和统战工作,营造了良好和谐的学院氛围。在谈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时,他表示,强调要继续做好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加大科研扶持力度,注重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强化学科人才梯度建设,进一步扩大学术交流,积极推进学科建设国际化进程。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彩云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对2017年的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工会会费的收缴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她表示,院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利益、加强民主管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均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学院工会要继续维护好教职工利益,为大家做实事、办好事。文学院副院长王宏林就《河南大学文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的修改意见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随后,与会代表在各组召集人的带领下进行分组讨论,为学院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经过热烈的讨论,最后,全体与会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河南大学文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讨论稿)》。

在河南大学校歌“猗欤吾校永无疆”的悠扬乐声中,文学院第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