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认真学习落实校党委副书记雷霆讲话精神

作者:张亚歌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12日,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认真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雷霆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主持。

李社教带领中心组成员,传达并认真学习雷霆的讲话精神。李社教表示,十九大意义非凡,党员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既要全面系统领会基本内容又要重点准确把握新主题、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要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当前,“双一流”建设是我校的中心工作,学院要以追一流、做一流为目标,提升自身实力,干事创业。要发挥好党员干部、党支部、党员的作用,党员干部带好头,党支部做好战斗堡垒,党员做好先锋模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