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王路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1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10个教职工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以“六项要求”为主题,在化学楼分别召开了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1月1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蒙主持。方蒙对学院党委制定的《化学化工学院基层党支部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就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程序,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每一位党员要围绕“六项要求”,结合个人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1月11日,各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认真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对照“六项要求”,认真查摆个人一年来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原因和今后改进的措施。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院领导带头,每一名党员同志对照学校”六项要求“检查认真,党性分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民主生活会开得实实在在、富有成效。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认真,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各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党性,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