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体育学院留学生参加中国驻俄罗斯使馆2018年春节晚会

作者: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我校留俄学生表演节目

我校留俄学生与中国驻俄罗斯特命全权大使李辉(中)合影留念

2018年1月7日,中国驻俄罗斯使馆举行2018年留俄学生春节联欢会,来自留俄各地的中国学生代表约500人齐聚使馆,共迎新春。由我校体育学院在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留学生自编自演的武术《功夫世家》与拉丁舞《I just wanna dance》两个节目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并将整个晚会气氛带向高潮。

中国驻俄罗斯特命全权大使李辉在致词中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和国家的嘱托,进一步强化心向祖国、追求进步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于创新,勤于创业,做中俄友好事业的建设者,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积极参与者与贡献者。同学们也表示将不负众望,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学成回国效力。

体育学院在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快速发展。目前体育学院有20余名学生选择在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莫斯科大学等高校攻读博士、硕士学位,或者参加交换生项目;俄罗斯也有教师和学生来我校进行交流或攻读硕士学位,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前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