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河南锦路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与土木建筑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袁玉卿、王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3日下午,三门峡市建筑业协会会长易辉,河南锦路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毛万里、一行到土木建筑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座谈交流,签约仪式在院史馆举行。学院党委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岳建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对易辉、毛万里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学院的发展历程、软硬件设施、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他希望教学、科研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肩,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易辉介绍了三门峡建筑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校企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平台,能促进高校与企业的多方位交流,希望合作双方共谋发展。

毛万里介绍了河南锦路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的详细情况,表示非常愿意为土木学子提供实践和就业机会,也非常期待与土木建筑学院联合开展新技术研发。

毛万里、鲍鹏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鲍鹏向毛万里授予了“河南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牌匾。

随后,双方就本科生实习、科研合作、技术攻关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具体的深入交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