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作者:刘英钦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近日,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在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校十七届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与校31号院周转房建设相关事宜工作会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胡德岭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从大会的主要议程、宋纯鹏校长作的《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全面开启新时代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新征程》大会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作的《河南大学关于提高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的方案说明》、卢克平书记的重要讲话等方面,全面系统、原汁原味地传达学习了校十七届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辛占香表示,这次大会既为我校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提供了可靠遵循,又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对民生的关注、对教职工的关心,使大家备受振奋、备感温暖。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学习大会精神,充满信心,勇于担当,为把河南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中原风格、河大特色”的一流学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院长、院工会主席吴国胜传达了3日上午学校召开的31号院周转房建设相关事宜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胡德岭对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学习会议精神,将会议提出的各种要求,形成的各项决议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要充分理解,理解学校为改善教职工民生所做的努力和付出,按时做好学院31号院周转房交款工作;三要大力支持,大会为做好我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充分发扬敬业爱校的主人翁精神,按照会议要求,凝神聚力,奋发有为,为一流学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