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新党员 新时代 新姿态”微党课竞赛

作者:朱国华 闫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员教育效果,1月4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新党员 新时代 新姿态”微党课竞赛。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担任竞赛仲裁,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等担任竞赛评委。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观摩学习。

微党课竞赛在17名党员同志的精心准备中有序进行。参赛的同学运用丰富的语言、精美的PPT制作、多样的表达方式,为师生们带来了《新党员 新时代 新姿态—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新党员 新时代 新姿态—一个学生党员的自我修养》、《十九大将这样改变你生活之惠民政策》等精彩讲解。

经过精彩的展示,竞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竞赛评委组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为竞赛做总结点评。参赛同学思想上重视、准备充分、ppt制作精致、讲解大方,体现了土建学子求真务实的特点。“微党课”有着“小见大”、“小见精”的特点,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