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新闻与传播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举行

作者:吴陈茜 钟金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涂钢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杨萌芽向大会作2017年工作报告。他从学院的部校共建工作、人才培养模式、学科科研资源、师资结构、开放办学渠道、学生管理模式、党建工作七个方面对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杨萌芽表示,在部校共建的有利因素推动下,学院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全媒体实验班的开展等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很好地适应了时代需求,有效增强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他表示,2018年学院将会进一步推动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努力在未来一年有更加突出的表现。

在分组讨论阶段,参会教职工分为六个工会小组,分别就议程中的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教学奖励办法、科研奖励办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讨论之后,各小组选派代表就讨论结果表态发言。大家均表示,院长工作报告为学院的未来描绘了美好的蓝图,两个奖励办法有效保证和激励了老师们的利益和工作积极性,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望。代表发言结束后,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教学奖励办法、科研奖励办法等方案,并通过增补王有芳、徐莹同志为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决定。

党委书记王文科表示,全院教职工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精神,对学院发展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和信心,是学院今后取得更好成绩的重要保证。他肯定了院工会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纽带作用,并代表院党委就工会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会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继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强化民主管理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三是要常规工作常抓不懈,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王文科表示,2018年是学院的一个新开端,应抓住和利用好部校共建这一机遇和平台,坚定信心,群策群力,砥砺前行,朝着一流新闻与传播学院目标努力前行,实现学院新的跨越和发展。

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河南大学校歌》声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