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千锋杯”实践创新竞赛表彰大会

作者:程前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月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千锋杯”实践创新竞赛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院校合作部副总监李伟出席大会,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涛主持。

李伟在致辞中表示,将积极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学生就业创业、专业比赛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合作平台和技术支持。

学院党委书记吕冰宣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科技创新先锋及学科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决定授予陈浩杰等50名获得国家级奖项、班启敏等125名获得省级奖项的同学为“科技创新先锋”称号;对蔡文飞等152名在学院学科竞赛中成绩突出的同学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敢于创新,勇于探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取得科技创新实践的新突破,为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做出贡献。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学院院长郑逢斌就2017年度学院的创新活动及发展做了总结。他表示,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在人脸识别、指纹识别、3D打印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等高度发展的今天,学院设立了相关等二十多个创新项目,每年学院划拨专项经费支持并鼓励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

为培养热爱科学、钻研技术、勤于实践、努力创新的新时代大学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017年扎实有效的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类学科竞赛,鼓励并拿出专款支持优秀学生积极参加河南省以及全国各类专业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共获得国家级奖励51项,省级奖励163项,涌现出一批专业技术过硬、实践水平高、综合素质强的科技创新先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