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认真学习校十七届七次“双代会”精神

作者:刘香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8年1月4日下午,欧亚国际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学校十七届七次“双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谷跃峰主持会议。

院长宋战利传达校“双代会”召开的有关情况,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在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校长宋纯鹏所作的工作报告。此届“双代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双一流”建设步伐,振奋了全校教职工生的精神和干劲,提升了全校教职工的幸福感、自豪感。在学校新的发展起点上,全体“河大人”肩负光荣重任,必须以坚忍不拔精神状态迎接挑战。学院要求,全院教工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双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这一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强化担当奉献,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营造“不忘初心、争创一流”的氛围,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谷跃峰在总结中表示,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要以昂扬向上、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以踏实勤奋、敢于担当的品格,坚定“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以科学的思维、有效的举措,推进学院国际化办学跨台阶、上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