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第二届佳瑞高科奖励基金颁奖典礼暨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新年晚会举行

作者:董佳卉 李菲凡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新起点,新时代,新力量。12月2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届佳瑞高科奖励基金颁奖典礼暨2018新年晚会在艺术学院一楼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平顶山佳瑞高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秋欣应邀出席,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人事处、校新闻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颁奖典礼上,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佳瑞高科奖励基金获得者的决定》,许绍康、谢秋欣等嘉宾为获奖的师生颁奖。

随后,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聚光灯下学生动感的舞蹈,使原本安静的音乐厅瞬间热闹起来。诗歌朗诵《青春恋歌》,重复吟诵的“我爱你”,展现了正值青春飞扬的青年和对纯洁爱情小心翼翼地收藏。伴着歌曲《月光》,女孩们翩翩起舞,轻盈的步伐点出柔美的旋律,演绎出月色淡雅与轻柔。相声《对对联》,通过强调对联“对仗工整,平仄协调”的独特艺术形式,展现出中国对联文化的博大精深。

由程文杰、杨怡馨等人带来的小品《拼助理》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演员们通过表演久别重逢的恋人在合作现场借助理彼此攀比而闹出的种种笑话,赢得了阵阵喝彩。在现场投票环节,《拼助理》凭着最高的人气当选本场晚会“最佳节目”。最后,伴随着歌舞《It’s always a good time》欢快的节奏,本次晚会在观众的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