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集中学习《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2月13日上午,药学院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领会校党委印发的《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陈海岭主持。

副院长谢纳泽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上的讲话要求。陈海岭带领大家逐条逐项地学习了校党委《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陈海岭表示,“六项要求”是作风建设的基本规范和有力保证,是中央“八项规定”的实化细化具体化,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带头遵守、相互监督,要发挥领导班子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全院形成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人人尽责、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在近期博士点申报专家联络工作中,领导班子尽到了最大努力,表现出了良好的作风和工作状态,要把这种状态保持和发扬下去,努力实现工作新突破。院长李钦在发言中表示,“六项要求”每一项都是“底线”、“红线”,学院领导班子每一个人都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反省,找到工作中的不足,积极进行整改。现在,博士点申报评审、学位点评估、本科专业评估等各项工作相互交织叠加,任务繁重,每一项工作都要万无一失。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遵守“六项要求”和做好实际工作紧紧结合起来,实现学院内涵提升。

大家一致认为,作风建设是强化责任、推进工作的根本要求,要切实加强学院干部职工的作风建设,强化主人翁意识,做到学院发展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本次学习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严肃而深刻的纪律课,有效推动了学院领导班子的作风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