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和《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弘扬正气,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1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和《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会议。

王宏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她强调网络行为是党员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六项要求是党员干部严肃纪律改进作风的基本规范,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规范网络行为,严格遵守党纪党规。院长顾玉宗表示,每个班子成员都要做到谨言慎行、做好表率,严格管理、防微杜渐,以高标准严格要求约束自已,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最后,会议就学院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网络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快速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