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开展”严肃纪律改进作风”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香宇 摄影:刘香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7年11月14日上午,欧亚国际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开展严肃纪律改进作风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谷跃峰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长宋战利宣读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六项要求》(校党发〔2017〕52号),强调指出,“六项要求”是我校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形势下,对全校党员干部严肃纪律改进作风提出的基本规范和准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必须遵照此要求,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全院同志要认真自省,认识到位,做到严于律己,更加端正工作态度,不断增强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纪律、改进作风,全面提高工作水平,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谷跃峰书记在会上宣读了河南大学党政办公室转发《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通知(校办发〔2017〕35号),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社交平台上的言行举止不可任性而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自我责任意识;严禁参与《意见》中明令禁止的行为及活动,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结合本职工作,切实监督并管理好各有关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同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环境。

与会同志在认真学习后,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六项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踏踏实实地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努力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