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第九届“国都杯”模拟炒股大赛开幕

作者:王欢 李冰 董梓行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1月10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河南大学证券研究协会承办的第九届“国都杯”模拟炒股大赛在金明校区马可场开幕。河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常继科,开封市国都证券公司总监杜立磊,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经济学院团委老师申永防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常继科在致辞中回顾了往届大赛的丰硕成果,肯定了举办此次比赛的重大意义,并祝愿本次大赛圆满成功。之后,杜立磊讲话,他谈到"国都杯"模拟炒股大赛在河南大学已经历了八个春秋,多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显而易见,国都证券愿意继续和河南大学一起共同推进校企联合,为各位同学及股票爱好者搭建一个认识和交流的平台,提高大学生金融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最后,王春晓宣布本届“国都杯”模拟炒股大赛正式开始。

“国都杯”模拟炒股大赛为对股票市场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同台竞技、切磋交流以及零距离感受股市风云的广阔平台,致力于培养学生的风险意识和实践技能,已经成为河南大学的品牌学生活动。通过此类活动能够激发大学生对证券投资的兴趣,培养大家的风险投资意识和合理的理财观念,使同学们在比赛中积累相关经验,不断提高自己,得到锻炼和成长,为以后的就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