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体育学院开展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权松立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1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思想大讨论暨教指委与竞训工作研讨会。学院教学训练竞赛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学院各项目体育代表队主教练、助理教练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大超主持。

副院长张慧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点以及校督导组近期听课等工作做出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了近期竞赛训练工作安排及教学质量保障工作,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执行学院各项教学规章制度。

张大超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应当把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和培养一流人才作为首要任务,他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教学思想大讨论,更新思想观念、开阔改革思路,站在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和发展的全局上,认真履行职责,在教学改革发展、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严把教学发展方向关和质量关,他要求大家统一思想、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会上,与会教师就如何更好开展竞赛训练工作、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更有效地执行教学常规、提高教师上课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