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17年寝室文化节

作者:王致航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0月27日至29日,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17年寝室文化节。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引导同学们营造温馨健康、阳光积极的寝室文化氛围,使同学们自觉创造自己独特的寝室文化。

“我秀我寝”的摄影征集大赛和“温馨一刻”的录像征集大赛率先展开,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用照片和视频记录并且展示各自的寝室文化特色。28日下午,寝室文化节趣味运动会于东操场篮球场举行。“编花篮”、“背球接力”、“你画我猜”、“六人七足”等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比赛项目纷纷展开,操场上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29日上午,寝室文化节的重要活动“温馨宿舍我装扮”即宿舍卫生评比如火如荼地进行,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组成了寝室卫生文明检查队,对各寝室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并且进行了评比。而各个也都对自己的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许多寝室还给自己的宿舍起了有趣且有内涵的名字,比如“博雅居”、“魔仙堡”、“小星云”,更有寝室为自己寝室设计了独特的舍徽。

近年来,历史文化学院持续开展“寝室文化节”活动,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也使我校树立了良好校园风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