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经济学院举办2017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陈怡 肖燕南 马鸿洋 胡雯清 陈怡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10月28日上午,河南大学2017年秋季运动会经济学院赛区开幕式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校体委副主任、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书耀,经济学院相关领导和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经济学院团委老师申永防主持。
八时许,各方阵开始入场。和着铿锵有力的口号,8支方阵变换着精彩队形走过主席台,随后,盘鼓协会、办公室礼仪队和体育部成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汇演,他们充满青春活力的演出迎来阵阵掌声,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徐书耀致辞,他希望能够借助运动会的契机把学校体育融入“双一流”建设,强健学生体魄,塑造健全人格。他肯定了经济学院体育工作取得的诸多成绩,并祝愿运动会圆满成功。之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明钦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分为学生组项目和教工组项目,两组比赛同步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竭力夺冠。场下观众络绎不绝,连连喝彩,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在志义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贯彻了素质教育的理念,更促进了广大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