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举行

作者:张卫琼 靳璐璐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了热烈欢迎商学院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河南大学深厚的底蕴、百年的魅力,让同学们真切的感悟商学院“明德弘道、商善天下”的院训。10月30日,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主办,商学院学生会、艺术团承办的“艺起追梦”——艺术团首次汇报演出暨2017年迎新晚会在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教师代表与2017级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开场合唱歌曲《我心歌唱》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吕英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2017级全体新生能够认真领悟河南大学“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百年校训,继承发扬商学院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时期与历史舞台上,勇于展示自己,继往开来,共创美好明天。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大卖场事业处总经理张丽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珍惜友谊、以青春作伴,铸造活力人生。

炫目灯光下酷炫的舞姿,音乐中惹人躁动的尖叫,开场舞让同学们心潮澎湃。 南国有佳人,轻盈绿腰舞,惊鸿一瞥,舞姿漫漫,一舞《惊鸿》,触动了观众的心。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舞蹈《欢乐地跳吧》不仅让大家感受到异域的风采,更让大家看到了不同的民族为祖国灿烂文化做出的贡献。一曲《清曲绕梁月如霜》,悠悠古韵,扣人心弦,古筝,古琴,笛子,二胡与钢琴交织出的美妙音乐,余音绕梁、令人回味。

神秘嘉宾董占奎老师倾情演唱的《今天》,迷人的嗓音、优美的动作,无不让大家心旷神怡;各年级辅导员合唱的《青春修炼手册》,轻快、优美的曲调,活泼有爱的舞蹈,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精神矍铄的李天章老师,慷慨激昂为大家朗诵《致新生》,一诗诵尽他殷切的期盼与无尽的爱。

默剧《理发店》、独唱《Rolling in the Deep》,舞蹈《忐忑》、小品《喜从天降》、《Super bass》等节目,通过不同的演绎方式,多样化的表演形式,在大家开怀大笑的同时,认识到人生的准则与道德要求。伴随着大合唱《想唱就唱》,晚会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