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外语学院举办2017年秋季运动会暨师生联谊赛

作者:付海莹 王言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强健学生体魄,塑造健全人格,培育身心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10月29日上午,河南大学外语学院秋季运动会暨师生联谊赛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东操场拉开帷幕。河南大学体育委员会副主任、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书耀,外语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马晓静主持。

精彩的入场式上,各方阵整齐划一,士气高昂,充分展示了外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紧接着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为大家带来的精彩开场舞掀起了本次运动会的第一个高潮。开幕式伊始,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新芳为本次运动会致辞。他表示,语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体育工作开展得卓有成效,大家将运动作为大学生学习的第二课堂,在运动中超越自我,享受快乐,并鼓励运动员们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代表薛梅婷、裁判员代表陈文苑分别宣誓。随后,徐书耀与大家分享了河南大学继2009年之后在体育事业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号召同学们发扬“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河大精神,积极竞赛,奋勇争先,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最后万新芳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既有传统的体育竞赛项目,还有趣味性大众健身项目三人四足、袋鼠跳、巧划旱船等,既有学生们的激烈竞技还有师生之间的联谊互动。运动会上裁判员们坚持了“公平、公开、公正”的裁判原则,为运动员们打造了良好的赛场环境。运动员们坚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准则,赢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和自身实力充分展示了外院学子团结奋进、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