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动员会

作者:李文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校有关要求,9月14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王强主持。

王强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关于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各支部创新学习宣传形式,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到“四个合格”,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在“双一流大学”建设中当先锋、做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院党委副书记孔德仁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的批示,介绍了他的主要事迹,并表示今后将会以此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活动。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要像黄大年同志那样刻苦学习钻研,牢记使命、勇担重任,用知识和本领回报祖国、服务人民。要像黄大年同志那样发扬拼搏精神,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努力创造一流业绩。要像黄大年同志那样涵养高尚情操,不忘初心、淡泊名利,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用模范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