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艺术学院师生在“中国展示•展示中国”首届中国展示空间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2017年6月,艺术学院设计分院师生参加了“中国展示•展示中国”首届中国展示空间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大赛从2016年11月至2017年6月,历经六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于6月8-10日参加在海南省海口市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暨“‘中国展示•展示中国’首届中国展示空间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

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举办的“‘中国展示•展示中国’首届中国展示空间设计大赛”自2016年7月16日在北京启动以来,得到了国内外各大专院校、行业企业、港澳台及海外相关行业协会、设计师的积极响应。本次大赛的评审专家汇集全国众多知名院校相关专业和行业企业力量,涵盖了以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为代表的来自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各大专院校展览展示设计、会展设计、舞台空间设计、环境空间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展示策划等专业的专家,极具学术权威性和专业代表性。

艺术学院此次参加总决赛由蔡玉硕老师带队,刘阳老师、尹赛老师等进行赛前辅导,分为两个小组共同参赛,其中一组由学生尚子晴、邓雨、曹文阅、梁志林、郑伟超设计的《粮•时代文化艺术馆设计》;另外一组是学生张明明、刘佩佩、朱智慧、方昉、胡成瑞设计《地下粮仓改造方案》,分别荣获首届中国展示空间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文博类展馆银奖和主题展馆银奖。 通过此次大赛,艺术学院师生与国内多所重点院校以及在艺术领域中学术权威专家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接收最前沿的学术资讯,对于艺术学院师生来说,不仅是参加了一次具有影响力的全国大赛,更重要的是一次多元化的学术交流,对于学院设计团队在今后的教学方向上有了新的启示,对于学生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实践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