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刘香宇 崔莞婷 摄影:吴飞扬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4日,欧亚国际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大礼堂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全院教职工、在校生代表及500余名新生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谷跃峰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院长宋战利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祝贺大家在军训歌咏比赛中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表示,在10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河南大学始终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形成了“团结、勤奋、严谨、朴实”的校风和“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大学精神。同学们要牢记校训,用其激励自己,要求自己。大家要在学好专业的同时,注重了解时事、关心国事,深入学习和领会“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战略,做改革开放的促进派、实干家。宋院长叮嘱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健康、平安、快乐地开创美好的大学生涯,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学院教师代表、俄语博士王燕向同学们分享大学生活攻略,希望新同学要学会学习,珍惜大学时光,经常与师长沟通交流,健康、开心地学习生活、成长成才。在校生代表、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宋朝同学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同新生共勉,作为校学生会主席,宋朝鼓励努力拼搏,奋力实现自我的学业目标。2017级俄语专业新生凌岩作为新生代表,表达了要在今后大学生活中努力进取,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活的决心和信心。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新生开学典礼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