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97届同学毕业20周年座谈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2日上午,数学系97届校友70多人重返母校,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庆祝毕业20周年座谈会。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数学与统计学院有关负责人,97届毕业生辅导员,部分当年授课老师和97届数学系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王友成对数学系97届同学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对大家给予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多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同时也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做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书印发表讲话,对校友们重返校表示欢迎,对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祝贺,祝愿各位校友生活、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安康,并真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董道珍、邓聚成、李育生、李金平、刘秀英、李起升等教师代表分别回忆了当年的美好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人生感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祝福、祝贺与祝愿。97届毕业生辅导员于吉亮勉励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体,照顾好年迈的父母,培养好自己的孩子,承担起社会和家庭责任。

邢中芳代表97届返校校友做了作了发言,他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眷念、感激之情。他表示今后一定会倍加努力,争取不辜负母校和老师们的希望。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重游校园,重回当年的教室,重感当年的课堂,追寻青春足迹,再次回味师生情、同窗谊;接着一同参观了校史馆、校文物馆,共同感受和体味河南大学的厚重历史和现代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期待再次相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