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艺术学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

作者:靳利粉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7月23日上午,艺术学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在艺术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分院院长、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赵振乾主持。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迎红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我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在会上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党组《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和《河南大学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精神。刘迎红表示,此次会议相关文件已上传至学院网站,各支部书记必须利用好暑假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网上学习为主,自学和分组学习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将学习落细落小落实。

赵振乾提出,要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与教学科研相结合,与接下来即将进行的以评促建工作相结合。各支部书记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党员,并号召全体党员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全体党员要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长效工作常抓不懈,努力实现艺术学院零违纪和零违法;各支部要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纳入支部日常活动中,制定专门的工作计划和落实方案,并将此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评比的重要指标之一。赵振乾最后表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必须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全体党员要充分结合会议精神和党建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方针政策,建立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