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李煜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0日至2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康养石柱杯”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1个分赛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85支队伍参赛。

由我校商学院李煜、武澎两位老师指导的、商学院和欧亚国际学院学生席悦、兰旭宁、孟晨阳、李月、李明艳组成的“光辉岁月”项目团队代表我校参赛。该项目反映了大学生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凸显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团队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