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体育学院83级毕业三十年返校聚会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忆往昔,传道解惑春风化雨润桃李;看今朝,扬帆远航春华秋实树参天。7月22日至23日,体育学院83级毕业三十年聚会在体育学院举行。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当年任课老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100余人欢聚一堂,一起分享学校和学院的巨大变化,畅谈学院和个人的发展喜悦。座谈会由83级留校同学李军政主持。

大家观看了校情片《大学之道》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代表学院致辞。杨军对83级同学们毕业三十年返校聚会表示欢迎,对同学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深情地回忆了83级在校期间以及毕业之后的诸多场景,全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体育学院的总体概况。大家对母校母院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体育学院副院长,83级辅导员李鹏教授分享了同学们大学期间许多令人难忘的学习片段,对毕业三十年同学们依然系心系母校,在各方面为母校母系争光添彩表示感谢。武汉华商信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季红,集美大学教授任宝莲代表全体83级同学为辅导员献花,并赠送刻有李老师肖像的光盘。

参加会议的老师一一发言。老师们从不同的背景和专业视角,再次现场为同学们传道、授业、解惑。许多因事不能前来参加聚会的老师,也以短信、微信、视频等形式表达对同学们的思念和对母校的祝福。同学们一次次用热烈的掌声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精心培育和辛勤教导。河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教授代表同学发言,边海潮代表全体83级同学向母院赠送象征着友谊和繁荣的桂花树,体育学院院长张大超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同学们还参观了新校区、校史馆、文物馆和铁塔公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