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作者:张潇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3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学院各系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党玉敬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土木建筑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院长鲍鹏代表学院对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他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历史概况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自建院以来,全体土建人团结、勤奋、踏实、创新,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上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学院发展迅速。成绩代表着过去,未来已来。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执着追求、脚踏实地”,客观的认识自己、认真的思考自己的大学生活、脚踏实地的过好每一天。

路桥工程系系主任袁玉卿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自觉学习、自律学习、全面学习、研究学习,取得佳绩。

在校生代表、2015级唐慧代表全体在校生送上了对师弟师妹的祝福。

新生代表、2017级魏吉祥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努力学习、争取学有所成的决心。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土木建筑学院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