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

作者: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8月27日上午,商学院在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暑期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王性玉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分别就2017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

王性玉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增强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今年的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院党委书记杨俊中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院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表示,为了实现学院持续性发展,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年度工作计划顺利完成;二要针对反映出的问题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不能有等靠思想;三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逐步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度。

本次会议检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下半年工作重点,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