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科学学院83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座谈会举行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8月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1983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国祥,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时任授课老师、83级辅导员和上下届学生代表等20余人,与返校参加座谈会的49名同学共聚一堂,话同窗友谊,叙师生恩情,谢母校培养。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雄浑激昂的校歌韵律激起了返校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浓烈母校情怀,83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返校座谈会也拉开了帷幕。赵国祥向1983级校友毕业三十年回母校聚会表示欢迎,对各位同学多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河南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尤其是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实现了河南大学向“国字号”迈进这一历史性的进展。同时,赵国祥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同学为母校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83级校友杜静对本次座谈会的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院长汪基德作为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向荣归母校的83级校友介绍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生处处长陈灿作为上下届代表进行了发言。当年任课老师和参加座谈会的83级校友从生活、工作、学习等不同角度分享了当年了美好时光,49名返校校友都用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和对老师的思念,并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尽力所能及的行动。

最后,座谈会在83级全体同学的诗歌朗诵《感恩母校》中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