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法学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作者:任华丽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7月26日上午,法学院“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娄丙录主持。

法学院副院长蔡军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我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及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党组《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河南大学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详细介绍并剖析了我省高校及我校一些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筑牢党员干部反腐防腐防线。

娄丙录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活动的重点在于认真分析典型案件发案原因,以案促改。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分析学校筛选出的典型案件,查找根源、对照自己、吸取教训;学院也要认真排查风险点,加强对招生等领域的制度建设和监督管理,保证学院在相关风险领域里不出问题。他最后表示,此次会议相关文件已发放至各支部,支部书记务必采取各种方式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所在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部署和学院安排进行及时认真的学习,深入细致的剖析,积极主动的对照检查,确保每个环节取得实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