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万合利

为贯彻落实学校申报全国文明校园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药学院7月15日下午组织5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文明校园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在副院长谢纳泽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首先来到金明校区创业中心,对创业中心周边的纸屑、果皮、烟头等细小垃圾进行了认真清扫,对周围草坪、花坛里的碎砖烂瓦、装修废弃物进行了彻底清理。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创业中心南面广大区域,捡拾白色垃圾,净化美化环境。尽管天气炎热,大家都汗流浃背,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体现出了高度的文明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

创业中心商铺数量众多,经营者素质参差不齐,经营种类繁杂,人流量大,给周边环境保洁工作造成了极大地困难。为切实维护好创业中心周边的环境卫生,药学院将在全员参与,定期大面积清扫的基础上,在大学生志愿者中,设立勤工助学岗位,招募志愿者做好日常维护,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尽心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