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开展2024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落实学校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有关要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16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刘闯,院党委学习委员、副院长陈超然,谢纳泽分别领学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内容。大家一致表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中华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精神力量和重要支撑,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于引导各民族学生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成长成才;对于高校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职责,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谢纳泽在学习总结时表示,学院作为“守望之家”省级辅导员工作室的主持单位,一定要提升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紧紧依靠各建设单位,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四个共同”的正确中华民族历史观宣传教育;积极搭建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促进各民族学生共居共学、共建共享、共事共乐;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开展高质量的理论研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