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与诚城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欧亚国际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4月13日下午,诚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志军,副总经理荆海波、综合部负责人袁元、党委委员陈青坡、党委宣传员冯帅一行5人,到欧亚国际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双方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欧亚国际学院院长王振存、副院长苏芳芳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王振存主持。

王振存对邓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要积极和企业等部门协作,通过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实习实践基地共建等工作的深入开展,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王振存就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现状以及我校建设“研究型、综合性、国际化”一流大学的目标向对方作了简要介绍。

邓志军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促进教育事业和产业发展。同时希望双方在课程开发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成立诚信文化研究院、打造诚信教育品牌化项目、编著诚信教育教材、设立专项发展基金、国际化办学等进行了认真协商,进一步明确合作意向并初步达成共识。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邓志军,中共党员。现任河南诚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新乡市道德研究会会长,中原诚信博物馆馆长,新乡市红旗区诚城社区党委书记。河南省第十二、十三、十四届人大代表。荣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劳动模范、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诚信之星”、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荣登“中国好人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