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三讲开讲

作者:李文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3月29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三讲在二楼会议室开课,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珍应邀作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讲座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王玉珍首先给大家厘清了党建与党务、党建与中心工作的关系,勉励支部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这两对关系,真正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接着,她从党支部的定位和作用、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规范等六个方面,结合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最后,王玉珍对护理与健康学院“一支部一品牌”工作进行把脉问诊,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指导性、建设性强,对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大家围绕党员发展基本流程与注意事项、党支部品牌培育的基本原则和思路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研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