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地理与环境学院召开2024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和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申报专家论证会

作者:张研 荆忠萍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推动科研创新发展、进一步培育高层次人才,3月26日上午,地理与环境学院于地学楼二楼学术报告厅、301会议室、402会议室同时召开2024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和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申报专家论证会。学院多位专家和申报项目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校人才人事部博管办对学院举办的博士后项目申报论证会给予高度重视。

本次论证会分设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三个分会场,每个会场有5-9名专家进行现场指导与评审。会议伊始,各项目申报人依次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方法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了申报人员的汇报后,与会专家根据其研究方向,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对各个项目进行深入分析和点评,并就项目的创新性、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他们表示,这些项目涉及领域广泛,研究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地理与环境学院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研创新实力及其在地理学科“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专家们也根据具体内容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申报人员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和实施方案。

地理与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本次论证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研究项目的平台,也有助于提升学院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质量,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事业的创新进步与升级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