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密码学院)承办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首届全国学术秘书工作会议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密码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24日,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CCF YOCSEF)首届全国学术秘书工作会议在开封举办,会议由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密码学院)承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密码学院)信息安全系党支部书记张磊担任此次大会主持人和联络人。CCF YOCSEF秘书长谭晓生、候任主席沈华伟、副主席贺瑞君,候任学术秘书陈昊、张莹等人出席会议,来自全国22个城市的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学术秘书代表共90余人参会。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密码学院)党委书记周志民、执行院长韩道军、副院长任小金、左宪禹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言。

活动主要围绕CCF YOCSEF主席会议成员中的学术秘书成长和发展这一热点主题,突出“职责+突围”特色探讨学术秘书定位、价值突破等多个热点主题,在深入探讨学术秘书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展示河南厚重历史人文的澎湃活力和强大的科学、科创、产业、服务能力,为后期YOCSEF学术秘书的工作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实施模板,传播工作意义作出贡献。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YOCSEF)是CCF于1998年创建的系列学术活动。CCF YOCSEF郑州2005年成立,目前由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密码学院)信息安全系党支部书记张磊担任主席,穆辉宇担任学术委员。CCF YOCSEF郑州成立以来,吸引了大批河南省计算机业界人士参加,成为河南IT领域最年轻最活跃的群体,同时也是河南省最有影响力的计算机界青年学术组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