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医学专场招聘!助力医学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医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全力做好2024届医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22日下午,由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医学院承办的“才聚孝感、职等你来”2024年孝感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河南大学专场招聘活动(医学类)在金明校区锥形报告厅举行。汉川市委人才办主任冯胜兵、汉川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华、汉川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翠云及孝感市和汉川市招聘单位的相关领导、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莹,医学院学生工作组组长、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陈丹丹、全体辅导员及2024届医学等学科毕业生近200人出席活动,活动线上同步直播。

王莹对现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医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通过建立“1+N”就业指导服务模式、分析研判《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和《中国医学生培养与发展调研报告》、构筑“创新创业教育、素质教育、专业教育”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等方式,为医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汉川作为武汉城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这座高速发展的智慧之城,有实力吸引人才、有资源留住人才、有能力用好人才,鼓励广大医学毕业生了解汉川,进而选择汉川,助力地区医疗卫生健康服务,以高质量充分就业实现自身价值。

汉川市部分招聘单位代表分别宣讲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和引才政策。招聘现场采取政策咨询的形式进行。

据悉,本次招聘会,汇集了孝感市和汉川市等13家重点用人单位的急需需求,旨在为河大医学子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更好的发展平台。下一步,医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统筹谋划,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全力搭建供需精准对接服务平台,保障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