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软件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软件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25日上午,软件学院举行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聘任产业协同创新孵化专家、TIX清源创管理合伙人、湖南省清华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陈峤为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软件学院院长何欣、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栗晓文、软件学院副院长于俊洋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聘任仪式。

何欣首先致辞,对陈峤的加盟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陈峤在创新创业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深厚理论基础,此次聘任将为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带来新的机遇,也是学院迈出借助企业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敢试”的一步。

陈峤回顾了与软件学院的深厚渊源,并详细介绍了受聘创新创业导师后的工作想法。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推动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帮助学生提升创新能力和创业实践技能。

李从国为陈峤颁发了聘书,并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着重阐述了“创新教育全覆盖,创业指导有选择”的工作思路,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和创新创业实验班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表示,陈峤的加入将为学校的大学生创业带来新的活力和视野,期待能够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