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1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和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副院长唐恒才列席会议,并做自我检视剖析。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会议主题,精心制定工作方案,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会议召开奠定坚实基础。学院联系校领导、副校长张立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关注和具体指导,并认真审阅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为学院下一步的班子建设和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史富强通报了2021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五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挖深挖透问题产生的根源,定实定好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史富强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历时3个多小时,大家的自我剖析深刻,态度诚恳认真,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红脸出汗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方向、共同提高的目的。他要求同志们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加强班子建设,抓好问题整改,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成效;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倾听师生的意见建议,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充分激发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努力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院长韩小森表示,当前学校和学院正处在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各位班子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不等不靠,团结协作、务实重干,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包括对标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切实做好各项任务,持续推进河南省国家应用数学研究中心申报建设、人事分配制度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等工作,力争在2023年各项工作都有新突破,向广大教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TOP